且陶陶

【茂姝】一步之遥 番外

永不止息



全文4.1K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不自夸、不狂妄,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他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充满渴望的欢愉,温柔的目光】

 

其实茂则并不算浅眠,毕竟梦境不会造访失眠者和吝啬熟睡的人。

如若说他的睡眠有什么问题,比较难入睡也许算一个,但从大二开始到现在,他早就接受了自己需要翻来覆去、心烦气躁好大一会儿才能睡着这个事实。

也许……总是会被半夜到访的不速之客吵醒勉强也能算一个。但她能在难过时能想到他,他是很开心的,于是只好认命地一次次顶着黑眼圈打着哈欠做吃的。能把她喂得服服贴贴心满意足,他更开心了,就也不去计较被吵醒这事了。他一个大男人,顶着黑眼圈好像并不是什么大事。

 

所以,他可能只是习惯了早醒。偏偏他又是个醒来就再也睡不着的人。

有时他会怪罪阳光,有时他会埋怨晨风,有时他会归因于低语和鸟鸣。

他不是有起床气的人,所以他的归罪一般也就是叹口气。然后他会打着哈欠翻身下床,然后打着哈欠开车跨越半个城市去买咖啡,然后打着哈欠坐在办公桌前等着她来喝咖啡。

嗯,他的晨起标准流程。

茂则不是没有想过买个咖啡机什么的,省下那点油钱多去超市买些好吃的肉呀鱼呀给偶尔来蹭饭的她改善伙食,总归她也察觉不到咖啡杯子什么的变化,而且他闭着眼就能把咖啡做成她想要的口味来。

但不是他自夸,他现在真的不差那点钱。茂则有时候想想自己每天醒那么早,又没有什么事可以做,就觉得开车溜达半个城市想来还算个不错的选择。

 

但今天他猛然转醒,是因为疼痛。



全文请私/评

评论(31)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